国民技术第三季度净利下降96% 政府补助远超净利
通信世界网
作者:耿鹏飞       2016年10月25日 07:38
财报 国民技术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0月24日晚间,国民技术公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1亿元,同比下降1%;净利润155万元,同比下降96%。前三季度总营收4.15亿元,同比增长18.99%;净利润4702万元,同比下降27.62%。

财报显示,国民技术第三季度共受到政府补助1698万元,远超其当期净利润。

据了解,前三季度净利下滑,主要原因在于 USBKEY 产品销售下滑、国产金融 IC 卡市场未全面启动。RCC 业务在探索新的运营模式的形势下,虽然公司准确把握住金融终端主控芯片市场需求集中爆发的机会, 实现了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但是金融终端产品受行业政策及标准和下游客户商业模式的影响, 市场波动较大,销售呈现放缓趋势。

其次受金融理财产品和投资的基金收益率下降影响,投资收益同比下降 40.33%;因存款规模减少和银行存款利率下降,利息收入同比下降,导致财务费用同比增加 67.14%。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