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刘利华会见阿根廷通信部副部长韦奇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17日 09:55
刘利华 通信部 韦奇

2016年10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会见阿根廷通信部副部长埃克托·韦奇一行,就深化中阿信息通信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刘利华向阿方介绍了中国通信业发展情况,表示中阿两国在信息通信领域有着较大的合作潜力,中方愿按照此前习近平主席与马克里总统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期间达成的共识,加强各自优势与需求对接,进一步深化通信领域交流合作;中方将积极支持阿根廷作为东道国办好2017年世界电信发展大会。韦奇介绍了阿根廷通信业相关情况,表示希望与中方加强在普遍服务、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电子商务、第五代移动通信(5G)等领域的政策交流和国际电信联盟等多边框架下的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刘子平及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等参加会见。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