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中国高层调整 赵科林将告别中国
2009年12月25日 08:30    北京商报    评论()    
作 者:金朝力

    记者昨日获悉,诺基亚(中国)公司总裁赵科林将告别中国的工作,从2010年1月1日起任诺基亚全球主管销售业务副总裁,而原主管中国销售业务的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则会升为中国公司副董事长。据了解,邓元鋆的主要工作,将更多侧重于政府关系、品牌形象等方面。

    中国市场业务销售负责人职位将由马来西亚职业经理人梁玉梅担任,负责中国市场营销工作。此前,梁玉梅已在诺基亚工作五年,而过去两年间一直在诺基亚总部负责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许益伟将负责中国区市场,而黄伽卫则负责中国区产品和服务,两人仍将继续原有职责。

    诺基亚2009年营收预计约为400亿-405亿欧元,其中有约70亿欧元收入来自中国区,并且中国也是诺基亚手机终端销售最大的单一市场。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赵科林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