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通信世界网2009年十大关键字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5日 15:20    通信世界网    
作 者:一辉

    1.上网本

    上网本对于中国IT产业来说就像一个传说。2008年下半年到2009年上半年上网本着实大火特火了一阵。对于当时尚缺乏3G终端的中国运营商,上网本就像一根救命稻草。可是,好景不长上网本市场萧条的速度就和它成长的速度一样快。

    1996年,加拿大公司ATIC就提出了上网本概念,直至华硕EeePC的推出上网本算是结出了果实。但在消费者的使用中,这种以牺牲性能为代价换来的便携性的产品最终还是会被市场所淘汰。

[1]  [2]  [3]  [4]  [5]  [6]  [7]  [8]  [9]  [10]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关键字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