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电信在全市建设2000个WLAN热点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3日 16: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年开始,乘客到白云国际机场候机将可以用便携式电脑随意上网,这是广州市建设的第2000个无线宽带WLAN热点。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中国电信无线宽带助力白云国际机场打造信息空港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迄今为已,无线宽带WLAN热点已基本覆盖广州市的酒店、连锁餐饮、购物娱乐等区域。

    王峰说,wlan迄今已在全市建设2000个热点,2010年亚运期间还将增至3500个。目前热点主要覆盖酒店、连锁餐饮、购物娱乐等区域,2010年新增的热点将进一步覆盖政府公共办事大厅、医院、银行网点等区域。(马勇)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广州电信  WLAN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