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娄勤俭在台湾陆续访问终端、面板及半导体公司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26日 08:33    网易科技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六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在11月25日闭幕,不过,对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来说,他的参访行程才正要开始。市场纷纷好奇,接下来娄勤俭会拜会哪些企业。据了解,台积电、联电、奇美电、鸿海、宏达电、裕隆集团都在名单之列。

    娄勤俭此番到台湾引起了一阵旋风,难得现身的产业界大老们,纷纷亲自出席本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技术标准论坛开幕典礼,更准时到场参与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举办的晚宴,据了解,郭台铭、张忠谋、宣明智、蔡明介、施崇棠、叶国一、许胜雄、郑崇棠、蔡丰赐、陈立白、黄伟祥等业界人士出席。

    11月26日开始,娄勤俭将陆续访问终端设备、面板、半导体供应大厂。26号上午,娄勤俭将访问华硕,下午则会到鸿海,11月27日则会到新竹拜会半导体大厂台积电、联电,一路南下,娄勤俭也将至南部拜访面板大厂奇美电。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工业和信息化部  娄勤俭  终端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