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SK电讯:TD-LTE产业链已成熟2010年可商用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17日 14:29    移动labs博客    
作 者:王冀

    11月17日,2009国际LTE论坛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诸多嘉宾从用户需求、国民经济发展、通信产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共同探讨了LTE的未来前景。

    SK电讯CTO Jae W. Byun在演讲中表示,回顾过去,SKT在TDD技术的研发、建设方面进行了很多的相关工作。SKT在北京和韩国建成了TD-SCDMA研发中心,实现了北京TD-SCDMA系统与韩国WCDMA系统的视频呼叫、直播互联互通。温家宝总理在韩国参观SKT时,打通了第一个跨国TD-SCDMA电话,这标志着SKT在TD技术方面的成功。

    在TD-LTE的发展方面,SKT进行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来推动TDD与FDD的同步研发与商用。SKT与中国移动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进行TD-LTE的实验和测试工作,目前已经成功的进行了TD-LTE的实验室和外场测试,成功的推动了TD-LTE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

    他认为,TD-LTE is Ready!相比TD-SCDMA技术,TD-LTE确实取得了质的突破,TD-LTE产业链已经成熟,2010年将可进行商用。(王冀)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SK电讯  TD-LTE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