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浪潮SSR沈阳成功举办推广会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13日 13:22    通信世界网    

    近日,浪潮信息安全在东北区域与沈阳市合作伙伴举办了“浪潮服务器安全加固系统(SSR)推广会”。面对近年来日趋严峻的国家信息安全形势,会上沈阳市信息安全主管部门对浪潮SSR表示出坚定地认可,并建议各单位能够在下一步信息安全建设过程中采用SSR加强防御。

    据浪潮信息安全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在互联网时代,政府信息的网络公开已成为满足公民的知情权的基本方式,电子政务的普及使得大量的政府信息在各种服务器、局域网和广域网之间频繁的流动,这在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的同时又使得信息保密性大大降低,网络技术的安全漏洞引来众多不法分子贪婪的窥视。

    面对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的急切需求,在此次推广会之上,东北区域负责人向与会领导全面介绍了“浪潮服务器安全加固系统(SSR)”研发背景及产品情况,作为国内首款操作系统内核级安全产品,浪潮SSR跳出了我国长期以来信息安全技术的研发单纯着眼于网络层和应用层的“惯性思维”,创造性地对系统层的核心——服务器操作系统进行安全技术的研发,通过浪潮独有的内核安全技术,SSR重构操作系统的核心层权限访问控制模型,从信息系统核心层解决了网络病毒、黑客入侵、内部人员违规操作等安全隐患,这就从根本上解决现有操作系统的安全问题。浪潮SSR产品也填补了国内服务器在系统层安全领域的空白,成为中国信息化建设安全发展的铜墙铁壁。随后,浪潮信息安全技术人员搭建了实际环境进行了攻防演示,模拟各种信息攻击手段,并使用SSR技术进行防护演示,SSR技术的信息保护能力迅速说服了每位领导。

    业内信息安全专家就指出,近期以来频发的国家信息安全事件为政府敲响了警钟,信息保密形势空前严峻。互联网时代的政府信息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技术手段对政府信息进行保密成为国家的战略工作。随着国家保密法的修改,有关部门也在全国开展了大范围的保密检查工作。然而政策监管只是国家信息保密工作的一部分,信息防护技术也是不可或缺的工作,但是普遍使用的进口计算机设备和软件,对信息保密工作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由民族企业浪潮集团开发出的服务器安全加固系统(SSR),通过独有的操作系统内核安全技术,将成为国家信息安全最坚实的盾牌。

    浪潮集团通过服务于政府信息安全工作,其产品和技术经受住了最苛刻的考验,浪潮也能够把服务政府的宝贵经验融入到所有产品之中,进而保护国民的信息安全,浪潮也将成为国内甚至国际首屈一指的信息安全专家。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浪潮  SSR  沈阳推广会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