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30日 16:29    通信世界网    

    2009年国庆大阅兵,不仅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更承载了全体华人的激情与梦想,是一个展现中国人精神面貌和改革开放30多年来巨变的良好契机,极大振奋了中国人民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

伴随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普天同庆的良好氛围,互联网界一年一度的最高盛会“中国互联网大会”(www.2009cic.cn)将于11月2日、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集结中国互联网从业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年轻的活力,整装待发,接受3.38亿网民的检阅,向祖国母亲汇报中国互联网走过15年所收获的可喜成绩。

图为今年3月24日举行的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互联网大会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