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广传播试播“睛彩电影”频道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4日 01:15    北京商报    
作 者:毛涛涛

    在内容提供方面,手持电视又取得了重要突破。记者日前从手持电视运营商中广传播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十一”期间,“睛彩电影”频道进行了首次试播。

    “睛彩电影”频道是中广传播与CCTV-6电影频道联手打造的以手持电视终端为载体的全新的电影欣赏平台。手持电视自问世以来,受到了业界尤其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各频道的关注。从此次央视的改版来看,主持图像镜头大了,标版字幕大了,适应了手持电视发展的需求。

    在试播结束之后,将有更多的优秀影片与手持电视用户见面。此外,来自手持电视终端连锁体验店数码立方的销售记录显示,在“十一”期间,数码立方在全国各地的连锁店的终端销量是平常的三四倍,远远超出了此前的预计。

编 辑:高娟
关键字搜索:中广传播  睛彩电影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