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诺西网络将进一步裁员 平息母公司不满风波
2007年10月10日 09:18    赛迪网    评论()    阅读:
作 者:天虹

    10月10日消息,据《法兰克福周日新闻》报道称,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将进一步进行裁员,其中包括裁减在德国的员工。为了顺利实施裁员计划,诺基亚西门子网络还雇用了一些顾问。当问到有关这篇报道的问题时,诺基亚西门子网络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是在今年1月组建的合资企业。据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的员工总数为6万人,目前已经裁减了9千人,还有2290名在德国的员工成为了多余的人员。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宣布称,母公司诺基亚和西门子对这个新组建的公司经营业绩不满意。因此,他们要加强削减开支的努力。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本月初宣布,IBM全球工程解决方案部门将接管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在柏林慕尼黑的研究设施中的235名员工。西门子首席执行官PeterLoescher在上任100天之后发表的讲话中表示,他对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已经没有耐心了。

 

相关事件
德国西门子公司日前因贿赂丑闻而被慕尼黑地方法院处以2.01亿欧元的罚金(合2.84亿美元)。
市场推进的不力,使得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简称“诺西公司”)在运营5个月后就陷入了被撤资的危险。
据国外媒体报道,西门子CEO彼得·罗谢(Peter Loesher)近日表示,对西门子与诺基亚合资公司的表现感到十分不满。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诺基亚和西门子的合作期限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诺西  IBM  西门子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