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二级页要闻 >> 正文
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 云狐小金刚斩获最佳户外安全手机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10:18
云狐 小金刚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以“大连接 大数据 大未来”为主题的2017 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年会于12月29日在北京召开。回顾2016在万户互联与5G的驱动下,2016ICT领域更大的特征是数字化转型,无论是网络的扁平化智能化还是上层应用的无尽潜力,都更加激发了通信+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垂直领域的技术合作创新和服务转型,产业链在推出更符合运营商转型需求的方案同时,也演绎了市场格局的重新分配,新兴厂商的快速崛起也为ICT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大会评选了在2016年各个领域中表现卓越的企业,以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华为、vivo、金立、酷派、云狐等国内一线通讯终端厂商皆榜上有名,其中云狐时代最新户外通讯终端云狐小金刚手机斩获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最佳户外安全手机奖。

随着户外运动的发展,人们对于户外运动、户外工作、户外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渐由浅入深,从徒步登山发展到滑雪、骑行、露营再到自驾游、冲浪、航海穿越无人区等。运动管理和信息通讯作为保护户外爱好者生命安全至关重要的一环,潜在需求十分巨大。

云狐通过“六防手机+运动平台+服务”的户外三部曲,满足了军警政企用户在户外运动、户外生活、户外工作中的联网平台和智能装备需求。

云狐手机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最爱手机,在户外圈已经人尽皆知,传统三防手机是防尘、防水、防震,云狐为给大家更好的运动体验一直努力着,在满足三防的同时又增加了防压、防刮、防腐蚀达到六防,在屏幕、厚度、体验上都有了较大的突破,这就是云狐手机独有的特点。

通过与点点平台的结合,云狐手机在应对全天候复杂条件的通讯服务同时,采集户外人群的运动数据,提供运动信息分析管理服务,而这些功能在户外和手机最大的区别是除了通讯、短信外,还内置了专业户外地图,为用户提供更加深度的户外体验。

云狐在军警企业定制市场更是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利用基于LBS的saas平台和特种装备的开发能力,为军警企业提供服务,大力发展军工市场,云狐已经为众多企业布置了基于LBS的外勤saas云平台,并结合MDM管理平台,为大量军警政企提供了外勤终端,同时我们为中小企业推出了免费的外勤管理APP,提高军队的战斗力、警察的执法能力和政府、企业的效率。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