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成了科技巨头吸引人才的新武器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2月19日 09:24
Facebook 微软 互联网 移动 硅谷

原因2:云计算的大战

对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来说,情况尤为如此。在云计算市场,这三家公司排名前三。

通过云计算服务,创业公司和“财富500强”公司可以付费获得无限多的计算资源。在起步之初,你需要的只是一张信用卡。

亚马逊AWS是公有云的领先者,而从多项指标来看,这样的领先优势很明显。未来几年后,AWS甚至有可能成为亚马逊最主要的营收动力。不过,微软和谷歌也在尽一切可能去把握云计算市场的机会,投入资金和资源发展微软Azure和谷歌云计算平台等产品,并招聘高管去负责这些业务。

然而为了赢得云计算市场的大战,你需要赢得开发者的信任和支持。由于市场上存在许多选择,门槛较低,因此这三家科技巨头正努力采取种种措施,吸引开发者使用自己的服务。

这意味着,这些云计算平台需要提供开发者想要的功能。

尽管目前人工智能才刚刚起步,但许多公司都希望在未来能使用人工智能。首先是创业公司,未来几年后“财富500强”公司也将加入。对亚马逊、谷歌和微软来说,目前建立关于人工智能的专业性将有助于未来的回报。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