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终端 >> 二级页要闻 >> 正文
创业板唯一一家上榜 网宿科技获评2016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3日 10:52
网宿科技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2日,2016年度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对外发布,凭借高速的业绩增长、优秀的企业治理以及稳健的投资回报,网宿科技获评2016年度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为上榜的唯一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与此同时,网宿科技也正式入选2016年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

据了解,此次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评选由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及15家机构代表对样本股公司进行投票,形成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初选名单后,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大公国际三家权威机构审核,并由央视财经指数专家委员会进行终审,最终形成2016年度中国十佳公司终选名单。

作为唯一一家创业板公司获评,网宿科技获得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再次彰显了高成长性的稀缺价值。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互联网的访问体验,并坚守主业持续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未来网宿将进军云计算市场,将云分发及云计算统一到一个平台上,以实现更大的发展。

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国十佳上市公司从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本身就为中国证券市场树立起了价值投资的标杆与典范。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家典型的以内生性增长驱动的上市公司,网宿今年以来收获了资本市场众多奖项,本次获评央视财经的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再次彰显了网宿的硬实力。

此外,据榜单显示,除中国平安外,2016年度中国十佳上市公司还包括上汽集团、贵州茅台、福耀玻璃、中国神华、美的集团、云南白药、科大讯飞及海康威视。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