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联发科:高通WCDMA授权案年底前完成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19日 10:56    腾讯科技    

    据中国台湾媒报道,对于市场关注与高通的WCDMA(宽带分码多任务接取)授权案,联发科技公司今天表示,将于今年底前完成;只是确切时间难以掌握,无法确定能否在11月完成。

    联发科指出,与高通WCDMA授权案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只是何时能敲定,须视委托律师进度而定,难以掌握确切时间;不过,今年底前完成授权、产品顺利出货的原订时程不变。

    联发科同时表示,对于11及12月营运表现看法不变,11月因中国手机芯片市场需求持续疲软,其它电视及DVD芯片产品市场进入淡季,业绩恐将较10月下滑;不过,12月业绩可望止跌回升。

    对于高通传出有意进军TD-SCDMA芯片市场一事,联发科则不予置评,仅强调在TD-SCDMA芯片市场占有4至5成市占率,居领导地位。(文/小黑)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联发科  高通  WCDMA授权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