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与福建移动试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2008年11月25日 13:04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杜娟

    通信世界网(CWW)11月25日消息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与福建移动携手提供了一个创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在乡村用户与城区贸易商之间搭建一座桥梁。独特的解决方案旨在为福建省村民提供更加广泛的产品选择,同时为贸易商开辟广大的新兴市场。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集成的端到端ICT业务,包括一款在线目录销售平台(CSP),城区供应商可在此上传他们的产品,向乡村用户进行市场推广。这一流程通过当地的商户完成,他们为当地农村用户提供共享的互联网接入平台,并将其集成至符合乡村环境的在线购物模式中。

    在线购物模式向边远地区交易和购物的传统方式发起了挑战,凭借此种模式,村民可以访问更多种可靠的产品,同时城区供应商也可以获得新的销售渠道,打入乡村大众市场。目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正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移动)对该解决方案进行试行。

    尤其是中小型零售商与经销商,他们可借此提高业务效率,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此外,该项业务还使移动运营商有机会探索更强大的全新业务模式――企业对企业对消费者(BusinesstoBusinessto Consumer),帮助他们扩大在乡村地区的业务范围。

    在过去的五个月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联合福建移动与当地零售商,在中国福建省内的两个地区成功试行了业务解决方案。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始终与福建移动紧密合作,并提供了广泛的咨询服务。最终用户接受度将是进一步拓展该项业务并推广到其他市场的关键。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创新负责人JosefLorenz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相信,只有能够商用的实际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才能推动新兴市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为价值链中的所有成员创造一种共赢的局面。乡村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多种可靠优质、价格实惠的产品,当地商店所有者可以克服传统障碍,扩展自己的业务范围,而零售供应商则能以最低的成本拓展乡村市场渠道。”

    他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使其它乡村市场也体验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种种优势,为此我们会继续创新,使其拥有稳固的业务发展前景-不是一次性的体验,而是可持续发展价值链的一部分。”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西门子  福建移动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