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端市场转型 为5G储备技术 亨鑫科技:天馈市场将这样做
通信产业网
作者:       2016年10月18日 14:17
亨鑫科技 解决方案

当然,亨鑫科技并不满足于此。据悉,中国移动通信行业在未来几年内将一直出现2G、3G、4G网络同时运营的局面,且铁塔公司还将进一步推动三大运营商的共站共址的需求,所以多频、超宽频天线是该公司未来研发重点。

当然,除了移动通信宏基站天线外,亨鑫科技目前还研发生产微机站天线、室分天线、美化天线,从而全面覆盖移动通信网络需求。“未来根据通信产业的发展需求,我们可能会考虑卫星通信终端及可穿戴设备用天线的研发。”刘中华表示。

链接:

亨鑫科技在各个领域的典型技术方案

一、天馈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基站公司与运营商在民用通讯信号覆盖中,无线通信基站天馈系统的应用与建设需求。实现基站信号的接收、传输与发射功能,同时提供系统所需的连接方案和防护、安装元件。做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完善的铺设配套设施,实现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双赢战略。

二、楼宇室内信号覆盖解决方案:针对城市集群以及大型楼宇等不同场景中对网络资源的需求差异,向客户提供在大型楼宇内最佳的室内移动信号覆盖方案,有效提高复杂区域中通信信号的全覆盖以及辅设系统的最简化。

三、城市轨道交通解决方案:针对城市轻轨、地铁等公用轨道交通通讯。在隧道、高架桥、电梯井、矿井等狭长地区,这些不利于基站天线信号传播地带的公用通讯信号覆盖;主要进行信号传输、辐射与接收,兼具防雷、防过载,线路支撑与施工指导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四、电调控制解决方案:在现行AISG协议下,满足客户对电调控制系统(RET)的实际可操作需求,从而达到移动基站天线下倾角的远程控制和精确调配。

五、光电拉远解决方案:集光纤、输电铜线于一体,即保留光纤传输信号又满足低压输电要求;可应用于各类(通信电塔、大厦等)基站的控制室(BBU)与拉远单元(RRU)间信号及电力传输线缆架设。

六、4.3-10接口解决方案:中国已经进入4G网络时代,在全网提速的同时,运营商也在寻求更加方便且稳定的接口性能;4.3-10系列接口,其新型结构完美实现了“小型化&低互调”的需求,成为新型网络接口普及的先行军。

七、防水解决方案:户外射频信号传输系统中,由于环境复杂,连接器接口处易受风雨侵蚀,仅靠接口自身防水性能恐无法完全满足需求的防水要求。因此,我公司提供了针对性防水方案,具备结构可靠、安装方便的特点。

八、高温组件配套方案:针对各设备商、运营商对特种电缆及组件的需求,特别是对产品性能有较高要求(互调、相位等)的情况,配备生产高度自动化、检测严格的高温稳相电缆产线及其组件装配产线,产品主要应用于LTE网络数据传输系统中如天线、高端设备、精密仪器等通信设备中。

九、检测服务解决方案:针对各类基站天线、射频同轴电缆的全性能检测服务 ,主要包括基站天线的电性能、机械性能、以及环境试验的检测;射频同轴电缆的电性能、高低温等物理性能的检测;主要进行天馈系统各类产品全性能检测服务,技术支持为一体的整体的解决方案。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