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F在美国达拉斯召开GEN15峰会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5年11月19日 14:43
GEN15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由MEF主办的GEN15全球网络大会在美国达拉斯召开,世界级阵容的通信服务和技术专家发表了演讲,并强调的了在全球数字经济背景下,过去一年中关于研发和部署解决方案的巨大进步。

 

来自35个国家、280多个组织的1000多名专家,注册参加GEN15120多个赞助商、赛事合作伙伴及公司参与了大会。 GEN1555个主要赞助商ATTComcastCox Business, PCCW Global, Verizon, Ciena,以及许多其他服务、技术和测试公司。

 

“我很高兴欢迎这样大量的跨运营商级以太网的专业人才,和新兴第三网络服务和技术企业参加我们的GEN15全球聚会。”MEF总裁陈子楠表示。

 

事件聚焦

 

GEN15主要关注未来由CE2.0LSO(生命周期服务编排)、SDNNFV共同驱动的敏捷、安全、可编排的服务。而这与按需、敏捷、安全互联的第三类网络的发展有关。新的第三类网络服务提供了一个动态的,以云为中心的体验,同时用户控制的网络资源,保证了物理和虚拟服务端点之间的协调。

 

活动主题

 

GEN15主要对以下三个议题进行讨论:

主题1——运营商级以太网2.0是未来服务创新的基础;

主题2——LSO是自动化及虚拟化网络的关键使能;

主题3——发展第三类网络服务需要行业标准和开源组织密切合作。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