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太客户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开幕在即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4年10月20日 09:44
APCCAL EXPO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业界瞩目的“2014亚太(第七届)客户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APCCAL EXPO”将于2014年10月29日在中国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办。作为亚太区客户服务行业年度历史盛会,以‘2008 北京EXPO’为起点的“亚太客户服务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会APCCAL EXPO”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APCCAL EXPO为了亚洲各国的与呼叫中心、客服中心相关的产业信息的共享和通过实质性的交流,以更好的相互发展各会员国的呼叫中心、客服中心产业为目的。本届博览会将围绕“重朔联络中心价值”主题,深入探讨客户服务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关注与分享中国和全球客户服务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对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定期交流、达成项目合作,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奠定企业在行业内的声誉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2014亚太(第七届)客户中心协会领袖联盟博览APCCAL EXPO”将与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的颁奖典礼以及中国(第十届)呼叫中心行业峰会同期举行。本次活动预计将有超过八百名中国相关人士和三百名来自亚太地区的同行业者会聚一起,相互分享交流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经验,行业发展动态,技术最新趋势等。您将有机会与国际客户服务行业大师直面交流,了解国际客户服务行业前沿技术信息,学习顶级的客户服务中心专家的行业发展经验。活动包括峰会、交流研讨会,技术及设备展览,圆桌论坛、亚太最佳呼叫中心颁奖、联谊晚宴,呼叫中心实地参观以及北京游览等内容。

据了解,亚太客服与呼叫中心联盟APCCAL正式成立于2008年4月,由包括中国大陆CNCCA、香港HKCCA、台湾TCCDA以及澳大利亚ATA和CCMA、菲律宾CCAP、新加坡CCAS、印度尼西亚ICCA、马来西亚CCAM、泰国TCCTA 、韩国CIRC等亚太11个国家/地区的呼叫中心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加强亚太地区各国/各地区呼叫中心协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就涉及亚太区域呼叫中心行业发展的相关事务发挥领导作用。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