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荣获PMI 2015年度项目管理最高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5年11月11日 13:33
中兴通讯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PMI中国2015项目管理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兴通讯荣获PMI(中国)2015年度项目管理最高奖--年度PMO大奖。这是中兴通讯继2011年获得PMO年度大奖后,在项目管理领域荣获的又一殊荣,表明中兴通讯项目管理水平、成熟的工程交付能力再度获得项目管理行业充分认可。

此前,中兴通讯已有多个项目荣获PMI项目管理奖。2011年,中兴通讯尼泊尔NCELL二期工程项目、SDR研发项目、云计算研发项目均获得项目管理杰出奖。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创立于2010年,通过PMI项目管理协会的平台,促进中国企业的项目管理实践与发展,推广在项目管理方面获得成功经验的优秀企业与项目。管理奖是表彰单个项目的优秀实践;PMO奖旨在表彰企业组织级的优秀实践,是对企业整体项目管理水平的认可。其中,PMO年度大奖是PMO各奖项中的最高奖项。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中兴通讯副总裁张恒伟在大会上发表了《EPMO项目管理实践》专题演讲,分享了EPMO在流程机制、系统工具、队伍建设和方法研究等4个方面成功运作的经验。中兴通讯EPMO负责全球工程项目管理机制建设,建立了一套与业务紧密切合的完善管理流程,并结合考核与激励、问题与风险管控等机制,推进流程有效落地。系统工具的开发与应用是项目管理成熟的标志。EPMO根据电信项目的特点,自主开发出一套项目管理系统,支撑项目组合管理、单项目管理以及手机APP应用,同时还开发了外包系统与资源系统两个支撑系统,为项目交付保驾护航。在队伍建设方面,建立了项目经理的职业发展通道、积分认证模式、资源培养以及激励机制等,有效选拔并促进项目经理的快速成长。同时,EPMO重视最佳实践的研究与推广应用,从2012年开始每年聚焦一个专题,如:2012年成本、2013年质量、2014年进度、2015年流程协同落地等。

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中兴通讯的工程交付足迹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与地区,与全球500多家运营商有着广泛合作,在喜马拉雅世界之巅、非洲辽阔大地、欧美发达国家,都不断得到客户认同。

中兴通讯副总裁张恒伟代表公司领奖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