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监管事件 >> 正文
 
工信部称要加大3G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督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3日 08:12    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

    10月13日消息,在出席“第二届中国招标投标高层论坛”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表示,今年上半年3G网络建设已完成投资798亿元,工信部将加大监督力度,对3G等新一代移动通信建设重点项目的招投标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和及时处理。

    苗圩透露,2008年,我国实现电信业务收入8148亿元,同比增长6.6%;电信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68亿元,合计占全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的45%。今年3G网络建设已全面铺开,上半年已完成投资798亿元。

    对于规范招投标,他说,工信部以《招标投标法》为依据,结合行业特点,已陆续出台了《通信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规定》、《通信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文件范本》、《通信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范本》等配套制度。这些部门规章和技术规范的推广实施,促进了招标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

    他还说,工信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组织开展招投标专项检查活动,对3G等新一代移动通信建设重点项目的招投标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对于突出问题及时处理,并向全行业通报。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工信部  3G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