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亨通再获城市“奥斯卡” 海洋特种光纤研发喜人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4日 10:39
亨通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2016中国智能建筑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亨通线缆凭借优秀的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摘得2016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受甲方喜爱的品牌”大奖。同时亨通线缆“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受到同行和客户一致好评,被大会授予“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

早在2012年度,亨通就荣获“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2013年度获评“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新锐奖;2014年度再获“中国综合布线最具发展潜力奖”;2015年度获评“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佳客户服务品牌奖”。

亨通近年来,增长迅猛不断刷新业内成绩。亨通光电董事长钱建林曾表示,亨通深耕光纤通信领域,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并拥有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业,进入宽带接入网、智慧社区、通信工程的建设运营,并构建大数据应用及网络安全等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目前,亨通已在海外创建了7个研发产业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商标,业务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光纤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5%。

结合最新的光纤技术发展方向,亨通推出了专门针对城域网、接入网、骨干网以及海洋光网大容量通信的新型光纤产品。亨通发展迅猛,从默默无闻到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第一位,亨通无不在一步一步实现梦想,这家从乡镇企业起家的民营企业正在向着国际舞台稳步前进着!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