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通信 >> 动态 >> 正文
 
科达荣获2009年中国信息通信视频网络会议优秀领军企业奖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4日 10:20    通信世界网    

    近日,在2009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年度评选活动中,科达凭借优秀的品牌效应和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荣获“中国信息通信视频网络会议优秀领军企业奖”。

    2009中国信息通信产业评选是《中国计算机报》举办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总结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打造良好而专业的产业环境,从而全面推进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进程。

    科达成立于1995年,在中国设有31个分支机构,在新加坡及北美设有海外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千余名。作为一家领先的专业视讯厂商,科达致力于视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系统集成及一体化服务,以卓越的技术为政府、企业、运营商以及各行业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获奖再一次证明了业界对科达的肯定及认可。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科达  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