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测试 >> 动态 >> 正文
 
JDSU发布ValidatorPRO以太网测试仪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4日 13:54    光纤在线    

    10/13/2009,JDSU推出ValidatroPOR和ValidatorPRO-NT两款针对企业网以太网测试应用的手持式仪表,同时支持光功率测试和WiFi网络连接测试。两款仪表都支持以太网速测量,同时内置光功率计,ValidatorPRO-NT还增加了poweroverEthernet(PoE)的测试和802.11b/g/nPoE的无线网络测试,从而同时支持铜线,光纤和无线LAN的安装和测试。JDSU表示ValidatorPRO仪表可以支持三网合一应用下复杂的测试需求,其多功能的设计降低了测试成本。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JDSU  测试仪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