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江苏无锡开建全国首个WiFi全免费城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09:58    新华日报    
作 者:江锡民

无锡开建全国首个“WIFI全免费城市”。公共免费无线热点建设项目签约仪式28日上午在该市市民中心举行。无锡市政府和投资方上海中路集团、运营方无锡中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计划通过1.5年时间,在全市建设4万个公共无线热点,使进入无锡区域的所有电子终端都能享受免费上网的便捷。

4万个免费无线上网热点,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全新路径,建设总投入5000万由民营企业出资,政府则向民营资本开放交通枢纽、线路等垄断资源。 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WIFI全免费城市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