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泰安联通支撑网吧发展服务社会大众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10:2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安红 张青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10日上午,泰安网吧平台建设座谈会在联通公司召开,泰安网吧协会领导、联通商务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网吧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就网吧的联通移动通信产品销售平台建设进行了商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脑得到广泛普及,家庭、办公宽带对网吧行业发展造成一定冲击,网吧业主的盈利空间大大减少,业主们对这个行业的信心有所下降。为激发网吧业主的创业信心,为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休闲、学习、消遣的场所,泰安联通与网吧协会积极沟通,针对180余户网吧业主,着手开展联通移动通信产品销售网吧平台建设,竭力满足每天1万余人的客户群体上网需求。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好这一平台进行通信市场的开发和服务提升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分析了网吧作为移动通信产品的渠道销售平台所产生的收益,以最短的时间搭建网吧营销平台,服务于社会大众,实现社会效益的提升。

本次会议的召开,拓展了网吧业务渠道,增进了联通与网吧客户关系,为促进网吧发展与社会服务打下基础。(张安红 张青)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泰安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