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2019年美国电信电视用户将达1670万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5日 13:23    全球IP通信联盟    

    SNLKagan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接下来的10年时间里,美国电信运营商的电视用户将增加两倍,从570万上升至1670万。其中,根据一则MediaPost的研究报告,住宅限制已经不复存在,整个市场部署已经打破了这些限制。

    同时,到2013年,710万个家庭将应用在线电视和视频服务,而这一数值到2019年会翻一番。在接下来的10年里,传统有线电视公司的用户总数会下降,预计2019年的用户总数将从今年的6320万下降到6070万,这将给有线电视供应商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

    电信电视公司的良好收益给相关部门传递了非常积极的信号,其中一些运营商正盼望着能占有更大有线电视市场份额。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电信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