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乐视视频公布2017战略:采购占比下降,自制为主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1月10日 10:25
乐视

乐视视频公布2017战略:采购占比下降,自制为主

11月9日消息,乐视视频今日在2017资源推介会上公布百部综艺和大剧片单。乐视视频方面表示,2017年自制内容占比进一步大幅提升,自制代替纯采购的趋势已十分明显。

据了解,早在今年6月,乐视视频在上海电视节上曾公布与慈文传媒、华策集团、柠萌影业等近40家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合作;在本次2017资源推介会上,乐视视频重点强调了其投资的乐漾影视、乐禧文化、乐思放三个“乐”系列团队,并表示这三家公司都将发力于自制综艺。

其中,《爸爸回来了》、《奔跑吧兄弟》导演岑俊义任乐禧文化CEO,明年乐禧文化将推出《单身战争》、《奶爸战争》两部乐视独播综艺;《太子妃升职记》制作方乐漾影视,将在明年推出网剧《女人帮·妞儿》的同名衍生综艺,主打揭秘明星闺蜜日常生活;乐思放则将在明年推出纯网育儿综艺《崔神驾到》,面向年轻父母,主打育儿知识和娱乐相结合。

此外,乐视视频还将推出情感和旅行累真人秀《女神的选择》、爱情版“饥饿游戏”《单身战争》、育儿类节目《崔神驾到2》、喜剧明星囧游真人秀《嘻游记》等多部自制综艺。

版权综艺方面,乐视视频获《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网络播出权,此外还拥有《蒙面唱将猜猜猜》《二十四小时2》、《王牌对王牌2》、《最强大脑4》等22部版权综艺。

大剧资源方面,乐视视频公布了50多部内容,其中60%以上的内容为乐视视频自制内容。除了版权剧,此次乐视视频还重点强调了自制“台网剧”,即乐视视频出品自制并输出卫视的大剧,包括《孤芳不自赏》、《漂亮的李慧珍》等。独播版权剧方面,乐视视频有《猎场》、《白鹿原》、《浮出水面》、《鸡毛飞上天》、《国家行动》等。

花儿影视方面,主要有郑晓龙导演的《急诊科医生》、《北京人与纽约客》以及其监制的作品《阎王不高兴》三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阎王不高兴》则是郑晓龙监制,根据使徒子颠覆神魔界的漫画IP改编。

乐视视频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张曙表示,明年将强调通过分龄分众的运营,即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分众打造针对性的内容,重点面向年轻化人群。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