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视维Super-V视频会议股海淘金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2日 13:29    通信世界网    

    股市制胜,归根结底就是要把握行情,选对股票。近日,国内知名金融门户网站中金在线携手山东山大联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用其独创的业界内知名的视频通讯品牌产品——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搭建股市决策系统远程网络视频培训平台,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优势,纵观国内外高级理论模型、广纳各家制胜法宝,汲取国内外数十位金融专家的经验智慧。该网络视频培训平台,将革命性的股市决策软件——决策系统做了生动而高效的推广培训。

    为了能让用户更好的使用888决策系统,运筹帷幄,决胜股市,中金在线通过视维Super-v视频会议软件,搭建起远程股票投资培训平台,并邀知名分析师通过实战演练为股民朋友揭秘该系统的强大功能,教授广大股民股海淘金。

    股民投资股票最核心的诉求就是某只股票到底卖还是买?如果买,要买多少?如果卖,又该卖多少?将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与复杂的数学运算结果通过最为简洁明了的文字和图表告知,让投资者可以结合市场实际迅速调整资金比例和持仓结构,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投资者与分析师可以通过该网络视频平台与分析师进行通畅的沟通与讨论。网络培训课堂很好的体现了实时互动的特点。在远程培训课堂上,全国各地的投资者都可以对股票行情、股市投资操作、随时提问,分析师也能做出及时准确的解答。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视维  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