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赛灵思Virtex-6与目标设计平台双获2009EDNChina创新奖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1月20日 16:35    通信世界网    

    全球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 XLNX) )表示,中国电子业权威杂志《电子设计技术》(EDN China)在深圳举行2009年度创新奖颁奖晚宴上,宣布赛灵思40nm 高性能Virtex®-6 FPGA系列与目标设计平台双双荣获“优秀产品奖”, 并为此颁发了奖牌。此次获奖再次肯定了赛灵思的技术领导地位,和其为业界电子工程设计师提供最先进的FPGA产品与开发平台,帮助他们大幅提高设计效率所做的贡献。

    “自今年二月份推出以来,这是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第四次获得中国电子业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再一次充分证明了电子业界越来越重视推动FPGA进入主流系统开发的新方法的需求。”赛灵思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管理副总裁MustafaVeziroglu先生说,“Virtex-6系列为业界领先的FPGA设立了新的技术高度,同时我们的目标设计平台在为设计师提供可编程逻辑的方式方法上进行了全新的革新。”

    EDNChina创新奖是中国电子业界非常重要的技术奖项之一,受到整个业界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认可。经过技术经理、专家和EDNChina编辑组成的评审团从95家公司提交的181项产品中投票评选。赛灵思Virtex-6FPGA与目标设计平台分别在微处理器与DSP和PLD两个类别中脱颖而出。

    Virtex-6系列是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的高性能芯片基础,比前一代产品功耗降低50%,成本降低20%。该系列产品集成了可编程性、DSP集成模块、存储器以及连接性支持,并进行了最优化的组合,包括PCIExpress®2.0兼容接口模块和支持线速超过11Gbps的高速收发器,以满足对更高带宽和性能的巨大需求。与竞争厂商提供的40nmFPGA产品相比,Virtex-6系列器件性能提高15%,功耗降低20%。新器件在1.0v 内核电压上操作,同时还有可选的0.9v低功耗版本。这些先进功能使系统架构师能够把Virtex-6 FPGA集成到他们的设计中,使“绿色”中心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成为现实,这对电信行业尤为重要,因为电信行业需要配置新技术以支持互联网视频和丰富的媒体内容的需求。

    赛灵思FPGA目标设计平台与Virtex-6与Spartan-6FPGA系列同时推出,为嵌入式、连接、DSP和硬件设计师等提供了大量的、具有开放标准、通用设计流程、IP、开发工具和运行时间平台支持的芯片器件。新的Virtex-6 FPGA 与 Spartan-6 FPGA评估套件已于今年6月推出,作为目标设计平台战略的一部分,这些套件是赛灵思计划推出套件中的首个,可帮助设计师利用系统评估和开发马上进行“开箱即用”的设计。这些套件提供进行“开箱即用”设计所需的所有元素,因此不管是FPGA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FPGA老手都可以获得最佳的性能、最低的功耗、最高的带宽以及功能最丰富的应用。此外,基础目标设计平台的内置可测量性和插件扩展性为赛灵思快速部署针对连接、嵌入式和DSP应用的领域专用平台套件,提供了稳固的基础。

    设计人员可以通过参加Xfest技术研讨会了解更多关于赛灵思目标设计平台的信息。Xfest是安富利和赛灵思举办的一系列全球免费技术研讨会,为期一天,为工程师提供免费的实用培训。请登陆http://www.weboom.com/avnet/index.html注册参加Xfest技术研讨会。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赛灵思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