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传苹果iPhone4G手机将配500万像素摄像头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9日 08:37    搜狐IT    

    苹果iPhone系列手机每年都在年中的时机推出,据此经验推估,此时此刻是苹果向合作伙伴下单生产新手机的时机。有媒体报道,苹果要在“明年某时”推出第四代iPhone,镜头模块的主要供应厂商OmniVision已经取得新订单,订购的零件为500万像素感光组件。

    在iPhone3G、3GS之后,iPhone4G会是什么样子,让许多苹果迷有所期盼,从今年2月开始,网络上就出现不少传言。不过,科技网站《Mobile-Review.com》总编辑EldarMurtazin日前在个人推特(twitter)上说,富士康已接获下一代iPhone订单,第四代iPhone只知道是一款多重功能(multitasking)手机。

    怀疑Murtazin说法的当然大有人在,但是另外也有来自《DigiTimes》的报道指出,iPhone镜头模块的主要供货商OmniVision已经取得新订单,订购的零件为500万像素感光组件。

    另外,也有传闻指iPhone4G可能可在低感光环境下拍摄,支持FULLHD影音拍摄,不管如何,详情要等到明年接近年中时才会揭晓。(海天)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iPhone  4G  摄像头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