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索尼爱立信称已修复两款智能手机软件故障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10日 08:57    新浪科技    
作 者:肖恩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以下简称“索爱”)周二表示,已经解决了在英国上市的两款智能手机的软件故障。

    索爱称:“Satio和Aino两款智能手机都已可以安装新的软件,我们也可以确认,该更新软件已经获得了英国运营商的批准,并修复了此前的软件问题。”

    虽然处于经济衰退时期,但提供上网等先进功能的智能手机最近却销量大涨,而索爱新推出的这两款智能手机也是该公司明年扭亏为盈的关键。但11月末,由于软件问题,欧洲最大手机零售商英国CarphoneWarehouse公司临时停售了刚刚上市的Satio手机,英国手机零售商Phones4U也采取了类似行动。索爱解释称部分Aino智能手机用户也遇到了因软件问题导致的触摸屏故障。

    索爱透露,Phones4U已开始重新销售Satio智能手机。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索爱Satio和Aino都是水货版本,对应的行货版U_1(Satio)和U10i(Aino)还没有正式上市。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索尼爱立信  智能手机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