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要闻 >> 正文
 
阿朗为SK电讯提供分组光传输解决方案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2月22日 16:40    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CWW)12月22日消息 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与韩国领先的信息和移动服务供应商SK电信签署新的合同,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合作。阿尔卡特朗讯将为SK电信部署移动回程网络,并协助SK电信在网络演进过程中,发展分组传输系统(PTS)业务。

    如今,最终用户希望在手机上实现视频、语音和互联网服务,例如视频流媒体、互动游戏,以及高速互联网接入等应用。SK电信所面临的是所有市场领域对新的以数据为导向服务的巨大需求。SK电信部署阿尔卡特朗讯的融合移动回程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其增强现有网络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从中获益;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SK电信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先进的基于IP的移动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该解决方案还将满足SK电信对于高速连接、网络可用性和回程容量的需求,从而提升其客户的体验。

    阿尔卡特朗讯将部署其1850全业务交换传送平台(TSS)并实现创新功能,如支持T-MPLS向MPLS-TP*的平滑演进,优化从基站到核心网的传输和汇聚。由于可以在同一平台处理从TDM到以太网再到分组化等多种类型的传输,SK电信在以减少网络运营支出为目标的网络简化过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1850TSS是阿尔卡特朗讯移动网络传输架构演进方案(META)的组成部分之一。该演进方案是业内移动回程网络向全IP演进中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SeanDolan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在该项目中与SK电信密切合作,支持其IP网络转型,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能力。我们先进的分组光传输技术将在保证最佳用户体验的基础上,实现运营商传输网络的无缝转型。”

    *新兴的多协议标签交换传送应用(MPLS-TP)标准有助于运营商利用其已经部署的SONET/SDH和IP/MPLS网络构建无缝的基础设施。MPLS-TP方式支持运营商提供丰富的IP/MPLS服务,并构筑安全且性能强大的光传输网络。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阿朗  分组方案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