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厂商动态 >> 正文
Bookham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2008年11月18日 16:50    通信世界网    评论()    

    通信世界网(CWW)11月18日消息,Bookham公司近日宣布荣获由世界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颁发的“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Bookh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Couder先生在华为“2008核心合作伙伴大会”上代表Bookham公司领取了这一奖项。

    华为管理层向AlainCouder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Bookham多年来一直都是华为的核心光器件光模块供应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将‘2008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授予Bookham公司。我们对Bookham公司的产品性能、供货表现、服务和支持非常满意,并期待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这是Bookham近年来第四次获得华为颁发的供应商大奖。该项大奖是对Bookham公司高性能、高可靠的产品,持续卓越的供货表现,以及优秀客户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

    Bookha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Couder先生表示:“华为是业内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销售遍及全球,为世界最大的运营商提供产品和服务。华为公司是Bookham极其重要的客户。我们的客户需要可信赖的供货商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有当地的销售支持以增加真正的附加价值。能够获此殊荣是我们通过结合自身的核心技术和生产设施,产品垂直整合策略及致力于客户服务承诺的结果。通过这种整合,再加上我们深圳工厂的产品质量,我们可以满足世界范围内一流系统供应商的需求。”

    Bookham向华为公司提供包括10Gb/s共同封装激光调制器、接收器、直接调制和可调谐激光器及980nm泵等在内的广泛的高端光学元件和模块,所有产品均在Bookham的深圳工厂组装生产。Bookham成立于2004年3月,目前已经根据公司的最佳实践、全球ISO9000:2000注册标准在深圳设立了关键质量体系和工艺规范。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Bookham  华为  光器件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