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监管事件 >> 正文
 
天津市政府批转推动农村邮政物流发展实施意见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28日 13:31    人民邮电报    
作 者:和红涛

    近日,天津市政府召开农村邮政物流工作推动会,以办公厅文件形式批转同意了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等11个部门《关于推动天津市农村邮政物流发展实施意见》。

    该“实施意见”要求,到2011年,天津将完成邮政基础设施空白乡镇的邮电局(所)补建工作,建设1900个邮政“三农”服务站,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双向高效、种类丰富、服务便利的覆盖全市农村的邮政物流体系。“实施意见”提出了支持农村邮政物流基础网络建设、调动各相关部门支持邮政进入农资市场、鼓励发展连锁经营、鼓励邮政企业申报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支持邮政服务“三农”信息网建设、为农村邮政物流提供农业科技支撑、加强邮政服务“三农”监控体系建设、加强规划引导给予政策支持等主要举措。

编 辑:高娟
关键字搜索:邮政物流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